2024愛文芒果送禮日本 | 新鮮多汁的禮物選擇


2024空運愛文芒果禮盒、玉荷包荔枝禮盒冷藏宅配日本 | 愛文芒果 5kgs, 2.5kgs | 玉荷包荔枝3kg

"愛文芒果"限量供應,以航空快遞直送至您日本親朋好友手中!!

台灣水果之王,愛文芒果(Apple Mango)的季節已經到來!

這些在台灣陽光下成熟的愛文芒果,口感甜蜜多汁,充滿芒果香氣、果肉豐厚,肉質細緻的台灣愛文芒果,優選最頂級的品質,符合日本檢驗高規格的愛文芒果,採收後,全程冷藏空運宅配日本全地區,確保每顆愛文芒果都是最新鮮,絕對是獻給在日本的親友或友人的首選禮物!


空運日本金鑽鳳梨 | 5kgs (3-4顆) | 空運日本宅配到府

    金鑽鳳梨,又被稱為「台農17號」,是一個極為甜美的鳳梨品種。它的甜味十分突出,幾乎沒有任何酸味,反而散發濃厚的甜美風味。

    與一般印象中的堅硬苦澀不同,金鑽鳳梨的芯部卻意外地柔軟順口,讓人在品嚐時感受到豐富的口感和極致的飽滿甜度,是送禮給日本親友的最佳選擇!!

鳳梨在台語中被稱為「旺來」,意味著吃了越會旺盛。在傳統市場,你可以看到攤販掛著「自殺」、「他殺」的價目表,指的是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削皮切塊或請攤販代為處理。鳳梨營養豐富,但有時會咬舌,處理方法包括

*泡鹽水

*把皮削乾淨

*切鳳梨時保持乾燥。

市場上買現切的鳳梨通常不用沖洗,但如果需要,可使用煮沸過的開水沖洗歐。

2024空運日本金鑽鳳梨 | 5kg/箱 ˇ3~4顆 | 空運日本宅配到府,點此連結進入預購表單!!



2023外銷日本規格,大粒蜜棗,現正預購中(已截止)

自2018年起,台灣的蜜棗成功通過日本的進口檢驗,攜手進軍日本市場。外型似青蘋果,飽含水梨般的清甜,口感清脆多汁。這獨特的水果,承載著台灣農人的心血,期盼融入日本市場,讓全球見識台灣農業的精湛。

台灣南部的高雄、屏東、台南、嘉義等地,白天陽光充足,夜晚溫差大,為蜜棗的理想生長環境。收成季節自12月持續至次年2月。

在日本收到禮盒時,蜜棗的色澤依然翠綠,皮薄甜脆多汁,口感與甜度均非常好,除了採收後全程冷鏈,更以低溫宅配方式空運至日本,是您送給旅日親友、日本友人最好的年節禮品!


已截止

台灣的文旦重新通過了日本的進口檢驗,自2020年起再次出口到日本市場。

位於台南麻豆的40年老欉文旦園,天氣和環境適合文旦種植,堅持草生栽培,完全不使用除草劑。

這些文旦外觀飽滿,果皮薄,散發濃郁的柚香氣息,果肉多汁細緻,每顆都是精品。經過適當靜置,文旦柚外皮變柔軟,顏色變淡黃綠,口感酸甜恰到好處,水分充足,絕對是送給在日本的親友或友人的最佳禮品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