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. 付款方式

目前台灣鮮果宅配服務提供銀行匯款,綠界ECPay線上刷卡以及超商條碼多種方式付款。


. 寄送方式

水果宅配日本全境,禮盒金額包含日本國內黑貓宅配費用,但是北海道沖繩需加收NT300

自2023年6月開始,日本宅配公司來的通知,所有寄往日本的商品,若水果已經進入日本境內進行宅配作業途中,需臨時更改配送住址者,會向訂購人收取額外的轉送費用NT250請在預購截止日期前再次確認收件人的資訊,若有需要更改請以LINE線上通知。

寄件者若有留下EMAIL資訊,出貨時會收到日本宅配單號資訊,可以自行追蹤宅配訊息,或者可以用LINE線上詢問。

日本宅配單號查詢網址: ヤマト運送荷物お問い合わせシステム


售後服務說明

水果由於生鮮商品的性質,不適用7天鑑賞期退貨。不能以個人主觀認知差距感覺口感、顏色、大小等理由退貨。如配送中產生損壞,請立即拍照通知,我們將進行退款/退換貨作業。

加入好友

Contact 台灣鮮果


 客服電話: 02-23221628, 0937-197270

客服信箱: service@lovemango.net

服務時段: 周一~周五 上午10:00~下午4:00



LINE官方帳號: @tki3715q

日本人スタッフ/中文  

本公司目前以台灣新鮮當季水果禮盒(愛文芒果,玉荷包荔枝,麻豆文旦,蜜棗,金鑽鳳梨)銷往日本並提供宅配服務。

"選擇最優質的台灣水果,透過我們的送禮服務,將美味和心意傳遞到遠在日本的親朋好友手中。新鮮、精選的水果禮盒,是您表達情感和祝福的完美選擇。"